涼 益 冷 氣 之 交 流 小 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0929339335 (亞風)

 

       這是我的電話 有緊急問題也可以打給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的信箱網址也是MSN帳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ate5913@yahoo.com.t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迎大大們來信如同行有新資料歡迎來信寄給我

 

 

 

主要項目 (大台南地區)

 

氣冷式空調~窗型冷氣~分離式冷氣~變頻分離

式冷氣~變頻多聯式空調

水冷式空調~箱型冷氣~冰水機

三聯共熱泵~單熱熱泵~冷熱水系統

維修保養~技術交流~代工安裝

歡迎同行及客戶在此留言交流

 

 

 

收購大台南地區,二手冷氣,意者來電冾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929339335     亞風

 





   VRV系列

日立SET FREE變頻多聯系列

東芝MINI以及SUPER 變頻多聯系列

大金VRV變頻多聯系列

三菱電機VRF變頻多聯系列

可代設計規劃~安裝施工

同業代工安裝 : 限大台南地區

出如有同業要代工 , 可以將資料寄給我

代工地區~公司行號~連絡電話~連絡人~寄給我

我好整理

也可以傳真給我

 

 

 

 

  節能新產品介紹


為了因應節約能源及省錢省電方案,目前市面上以有開發出新型產品

 



可供大家參考,資料以在整合中

 



熱泵熱水器(以同樣的用水量來計算,會比電熱水器省電約70%)

 



外接式變頻模組(目前是針對全密式壓縮機的冷氣主機)5RT ~ 60RT

 



是將一般傳統式的冷氣主機提升變頻冷氣主機(AC變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亞風 的頭像
    亞風

    涼益冷氣行的部落格

    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